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【產品使用分享】

 
我是一個按摩理療師和教育者,用精油治療過幾百位病人,有兒童、成年人,也有老年人,效果都很好。可是,我丈夫用精油的時候,卻會有嚴重的過敏反應,他⋯⋯會出紅疹,全身發癢,還會結痂。

我以前是另外一家精油公司的直銷商,他們說一定是我丈夫的體質有問題,或是中了毒了,我也以為他再也沒有辦法用精油了。後來我有一個好朋友,介紹我用dōTERRA美商多特瑞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精油,我決定讓他試試看。我開始的時候很小心,只讓他在睡覺前,在背上塗很少量的牛至精油,因為牛至雖然安全,但因較刺激擔心會讓他起嚴重反應的。可是第二天早上,他一點事兒也沒有。這下我有了信心,第二天晚上,我們用了dōTERRA美商多特瑞的牛至、百里香、羅勒、絲柏、馬鬱蘭、薄荷和安定情緒複方精油Balance,他都沒有像用另外那家精油時那樣起反應,也沒有不舒服。

我們太高興了,從今以後,我們打算繼續使用dōTERRA 美商多特瑞的精油。 謝謝你 dōTERRA美商多特瑞!謝謝你給了我們一種安全、有效,又芳香的純精油。

(新墨西哥州,阿布奎基,佩吉‧藍華特,持照按摩理療師,健康倡導者,dōTERRA美商多特瑞獨立產品直銷商。)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