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doTERRA精油見證-類風濕關節炎

經營補教事業有成的阮瑞昌先生,在多年好友熊觀明向他介紹doTERRA多特瑞精油時,並不在意,補習班經營合夥人曹芳菁小姐對精油產生興趣,但他卻始終處於觀望階段。直到doTERRA精油,在他的太太蔡佳秀的身上產生了改變,讓他真正認識這精油效力。

    兩年前,太太無預警地得到了類風濕性關節炎,嚴重到整個手臂無法舉起,看遍中西醫,也嚐試過氣功療法,但是病情已善的情況卻不顯著。而在使用多特瑞精油後,短短兩個月的期間,症狀竟然改善了70% !這讓瑞昌見證到doTERRA多特瑞精油的神奇功效。而美國之行認真地實地考察,讓他下定決心從事這項健康的事業。

    
 「doTERRA多特瑞的創辦者,為人誠懇、正直,他們非常重視家庭,這與我個人的價值觀一致。」瑞昌說
,令他印象深刻的是,當他太太到希爾博士下塌的飯店,向博士當面請教如何使用精油,改善病情時,已經進行一整天會議、相當疲憊的希爾博士,非常有耐心地詳細詢問狀況,並且慎重地給予產品建議,這種視病如親的胸懷,讓他二人大受感動,太太也因為使用doTERRA精油後,症狀大幅改善,瑞昌表示:「如果我有朋友知道精油對類風性關節炎有幫助,卻因為doTERRA是直銷,而不介紹給我,那麼,造成的遺憾是很大的。」帶著對doTERRA精油的堅強見證,瑞昌以單純的心,開始了doTERRA事業,「因為它的效果顯著、無法否認。」

    抱持著帶給人健康,這樣單純而快樂的想法,瑞昌介紹親朋好友接觸doTERRA的產品,他想與所有熱愛doTERRA的夥伴分享他在
副總裁Emily 家中看到的一句話:”I never said it would be easy; I only said it’s worth it. “(我從未說這是容易的; 我只說這是值得的。)
懷抱著同樣理念的瑞昌,將用真誠的心,將這個值得的事業,介紹給好友們,持續在doTERRA開創更寬廣的版圖,幫助更多人成功! 開始使用doTERRA的產品,用了兩個星期後,我覺得疼痛大約減少了50%,用了一個月後我覺得我的病大概改善了70%,用了兩個月後大概改善了80%。現在我已經用了四個多月身體狀況幾乎像正常人一樣。我可以去爬山、做飯,可以開始手工藝術工作,可以長途旅行…。

    我感謝doTERRA這大地的禮物,是神的恩澤,讓我再次擁有健康的身體。我懷著感恩和喜悅的心與那些想找回健康的朋友們分享。

蔡佳秀
2010年3月11日



      我是在2007年9月被診斷出我患有類風濕關節炎,起初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病。而是看了書才知道我的身體出了大問題。若控制不好,不止痛不欲生也會殘廢。

    我很努力跟醫生配合用藥、運動、做氣功…等等就是希望我的病能得到控制,但是偏偏事與願違。2008年10月我的情況越來越糟,聶關節的疼痛讓我吃起東西就像老人一般,腕關節也開始不聽使喚,手使不出力氣去做事情無法菜,無法縫孩子的衣服,無法用右手煞車…總而言之醫生說這一切不過是冰山一角。我的身體就像一座未爆發的火山,坦白講我很害怕。我努力的祈禱希望神能讓我找到對的醫生和方法來幫助我,在這過程中我找了中醫和一些其他的方法但效果都有限,直到有一天一位朋友從美國打電話給我,介紹了Dr.Hill 如何使用精油及其他的產品治療病人,而且效果令人滿意,問我是否有意願試試看。

    我存著死馬當活馬醫,也居於對這位多年來的好友之信任,我
 開始使用doTERRA的產品,用了兩個星期後,我覺得疼痛大約減少了50%,用了一個月後我覺得我的病大概改善了70%,用了兩個月後大概改善了80%。現在我已經用了四個多月身體狀況幾乎像正常人一樣。
我可以去爬山、做飯,可以開始手工藝術工作,可以長途旅行…。

    我感謝doTERRA這大地的禮物,是神的恩澤,讓我再次擁有健康的身體。我懷著感恩和喜悅的心與那些想找回健康的朋友們分享。

蔡佳秀
2010年3月11日




點此圖有相關網站唷!!歡迎參觀!

<粉絲團>  ←點我進入
1.如果您是芳療美容同業,正為事業無法蒸蒸日上而不知所措,又或者您喜愛精油而想從事銷售精油相關工作, doTERRA有非常多的精油使用見證,在此鄭重推薦給您,相信可使得您的業績扶搖直上,竭誠邀請您聯絡我們洽談合作計畫。
2.如果您對於文章中所提到的各項美商dōTERRA多特瑞產品有興趣,歡迎您以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絡洽詢,我會提供零售優惠價。

連絡信箱:sigma4210@hotmail.com
連絡電話:0980267718  賴先生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!請問類風濕性關節炎如何用油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!請問類風濕性關節炎如何用油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阮瑞昌先生今年七月與我發生車禍,到警局一句話也不說是他跨越雙黃線來擦撞我,現在把賠償責任推給產險公司,不面對處理車禍賠償,後來自己良心不安跟產險公司說願意負責,但其實說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,有信仰的人,傳遞信仰的人,不該是這樣表裡不一的!阮先生的為人以此為證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