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《使用見證》 doTERRA茶樹精油-抗痘王


~doTERRA茶樹精油-抗痘王~


剛開始接觸到doTERRA精油時,真的不知道該使用哪罐精油。經精油達人團隊推薦後,就先買了家庭醫生套裝組。這套裝精油可以解決我們日常生活大大小小的問題唷!! 非常好用! 裡面有薰衣草、檸檬、薄荷、茶樹、牛至、紓緩復方精油、保衛復方精油、順暢呼吸精油、樂活復活精油。
因為自己臉上有許多痘痘,所以每天洗完臉後都會使用茶樹精油。滴一兩滴在手心,塗勻後輕輕拍打在臉上,效果真的非常好!! 如果想美白,也可以加上檸檬精油!現在都不再怕跟痘痘做戰囉! doTERRA百分之百純天然精油真的能帶給你更健康、美麗的生活!
Kimball 來自Hawaii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依據皮膚科醫師指出:90%的人因痘痘護理不當而留下難以消除的痘疤,若不謹慎處理,長久下來造成肌膚表面凹凸不平、影響外在美觀,去痘除疤,需要由調理肌膚本質做起,含水楊酸、抑菌效果優異的茶樹精油可讓您向痘痘說bye bye,重新擁有乾淨、細緻的光滑肌膚。
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或購買多特瑞茶樹精油(15ml,1020元,可使用3個月)

 
<FB>  ←   點我進入

我的網站   ←  點我進入

<愛上大地禮物>    ←  點我進入

1.如果您是芳療美容同業,正為事業無法蒸蒸日上而不知所措,又或者您喜愛精油而想從事銷售精油相關工作, doTERRA有非常多的精油使用見證,在此鄭重推薦給您,相信可使得您的業績扶搖直上,竭誠邀請您聯絡我們洽談合作計畫。
2.如果您對於文章中所提到的各項美商d?TERRA多特瑞產品有興趣,歡迎您以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絡洽詢,我會提供零售優惠價。
3.若你想體驗產品,歡迎跟我聯絡索取體驗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